Gudu SQLFlow 宣传图片UI设计

产品介绍

基本信息

1、这是一款软件产品。

2、这是一款基于网页的软件产品(不是手机APP)。

3、软件名称为 Gudu SQLFlow,中文名称为“马哈鱼数据血缘分析工具”。

功能信息

血缘关系在人类社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。其实,数据之间也存在类似的血缘关系。数据从产生、加工、流转,一直到消亡,各个环节必然存在一定的联系,这种联系就是数据的血缘关系。关于数据血缘更详细的介绍见 https://blog.sqlflow.cn/data-lineage

1、现代企业拥有大量数据,这些数据之间存在复杂的血缘关系,只有充分了解掌握这些数据的血缘关系,企业才能把拥有的海量数据变为有价值的资产。

2、我们的软件能够帮助企业自动、高效的从他们的IT系统中挖掘、发现数据血缘关系,让用户知道数据是从哪里来,到哪里去,在数据的流动中发生了哪些变化,并以可视化的方式展示出来。从而助力企业更高效利用他们的数据,把数据变为企业的财富,而不是一种负担。

设计需要达到的目标和相关素材

我们设计的UI图片需要能让用户体会到我们产品的功能及该功能对于企业的价值:把企业中的海量数据从负担变为宝贵的资产。

设计出来的图片需要作为宣传产品的主图,可以为系列图片。

产品Logo
产品网站

https://sqlflow.gudusoft.com

设计图片上可以出现的文案
  1. Gudu SQLFlow
  2. Automated data lineage tool

进一步参考的资料

我们产品发现并绘制的数据血缘关系图:

image.png